初冬是个路痴

头像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旻玥只是个水友吖画的!!!
mfb是我永远的青春!!
——————————
是个笨比不会说话
但是再傻也喜欢看番玩游戏
因为自身原因暂时不会更新任何文章了

初冬日常感慨火影(可无视hhh)

  放暑假了我就闲的看火影忍者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始以为我爱罗这个问题儿童会被鸣人和尚念经嘴遁原来是原来是被打开窍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人嘛我爱罗这么可爱又让人心疼我还笑得出来  自从这之后我爱罗眼里就都是鸣人了hhhhh 我爱罗眼里:鸣人和其他人。鸣人真skr芳心纵火犯!(?

(因为有点我鸣因素就打了我鸣的tag,不妥删)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