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是个路痴

头像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旻玥只是个水友吖画的!!!
mfb是我永远的青春!!
——————————
是个笨比不会说话
但是再傻也喜欢看番玩游戏
因为自身原因暂时不会更新任何文章了

我.驰名双标.爱.尤其鸣人.罗

亲友们都去上课考试谈恋爱于是我过着无聊的暑假,写着悲哀的作业,看着人间宝藏火影忍者

看完这集我的第一感想就是嘎啦你好双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和嘎啦搂搂抱抱普通人(小迷妹)の场合

我爱罗:不用。(冷漠一哥必带句号)

鸣人の场合

嘎啦:谁又搂我胳膊(*゜Д゜)σ 鸣人啊,没事了

我特意把最后一P放上去就是来一个比较严肃的收尾咳咳,千代婆婆说自己一生做尽了错事 复活嘎啦是唯几的好事(大概是这个意思吧)别说了我直接泪目QAQ千代婆婆和自己的小孙子蝎也是我的意难平啊qvq

(有点cp向就打了tag)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