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是个路痴

头像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旻玥只是个水友吖画的!!!
mfb是我永远的青春!!
——————————
是个笨比不会说话
但是再傻也喜欢看番玩游戏
因为自身原因暂时不会更新任何文章了

马熊排位日记

5.31  星期日

排到的队友ID:爱吃狗熊XXX(我不能暴露名字qvq)

六叔若有所思……

🐴:熊啊,你是什么品种啊,是棕熊,黑熊还是狗熊啊

🐻:我是熊猫,国宝,没人能欺负我。警察都给抓走(怎么赶脚熊有点可爱jpg.)

🐴:你就是狗熊别说了(坚定)

🐻:六哥你是什么马

🐴:我是千里马

————————————

一位熊的水友(赛前打招呼):熊哥

六:熊哥~熊哥保护我~

熊:六哥你快停下,吐了

——————结束之后—————

六:熊哥~熊哥~(继续叫)

熊:马弟

————去YY找大家————

六:鸭哥~鸭哥~

房鸭:六哥你今天怎么回事,骚起来了

六:鸭哥~鸭哥拉长生

房鸭:六哥~好的六哥,我去拉生哥~

——————五排人齐了—————

六:长生你是什么东西,你看我们马 熊 鸭 猫,我们动物园你是什么啊长生

弹幕:长生是饲养员

(最后补一个小片段)

六哥:猫黑这是谁啊猫黑

猫黑:没事你就直接弄掉(当时没听清qvq)

弹幕:猫黑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