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是个路痴

头像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旻玥只是个水友吖画的!!!
mfb是我永远的青春!!
——————————
是个笨比不会说话
但是再傻也喜欢看番玩游戏
因为自身原因暂时不会更新任何文章了

背着水友带崽子们去旅行

“等七月份我带你们去旅行。”

“真的假的。”

“真的啊。”

(之后铁哥来劲了我记得那局好像三跑了jpg.)

————————————————————

“哼哼阿,等七月份你有时间吗,我带你们去草原,那还有我亲戚。”

“我可以啊。”

————————————————————

“等七月份水友们应该都上学了到时候我带他们去草原玩一玩。”

初冬想叭叭的:这是情人节我听到让我赤压飙升的话了呀!虽然与我关系不大,但是能看他们在一起我太快乐啦!!!想一想车里六哥开着车哼哼小铁在后边生气(bushi,歪老师乖乖的在后边QQ试图调戏,沐木在六哥旁边(*>︶<*)(好像有点cp滤镜jpg.不过问题不大hhh)

补一手:2020.5.23

           晚上马熊快乐掉分的排位但是熊不太开心qvq,因为输惹一天唉qvq  于是弹幕提醒六叔去草原拉上熊!!马老六之爸爸去哪儿+1,但是熊说自己还要想想qvq,到时候等熊的决定吧!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