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是个路痴

头像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旻玥只是个水友吖画的!!!
mfb是我永远的青春!!
——————————
是个笨比不会说话
但是再傻也喜欢看番玩游戏
因为自身原因暂时不会更新任何文章了

磕cp磕cp(bushi)

我不磕QQ星和花Q了,年华×星与才szd!

星与:他们都不理我

年华:没事劳斯我在我陪你

年华:劳斯你有点♂小

(年华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和星与有代沟,于是开始尝试转移话题)

年华:劳斯你来猜一下我吃的什么

星与:不要

过了一会……

星与:反正肯定是人吃的

年华:劳斯聊不下去,话题终结者

年华:劳斯你理我一下劳斯

星与:奥

年华:劳斯你还奥!

年华:我放弃了我放弃了  

年华:我似乎知道了劳斯为什么会下来

年华:没事,没事劳斯我还是爱你的

相处起来意料之中的尬但是莫名可爱(?)

——————补充——————

年华:劳斯你喜欢跟谁说话呀

星与:你猜

年华:劳斯你喜欢跟超Q说话对不对

星与:你猜

年华:劳斯我不猜你告诉我嘛!

星与:不行,你猜

(等六哥开播上YY之后星与年华六哥在一个单间)

年华:六哥我跟你说劳斯特别高冷,我跟他说什么他都跟我说“你猜”

六哥:哈哈哈哈劳斯就是特别高冷,你看他现在就高冷起来了

六哥and年华:盒盒盒盒盒盒

评论(10)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